招录招聘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招录招聘

涧西区2023年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政府 | 日期:2023-08-05 20:48|浏览:4088次|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洛阳市涧西区2023年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工作方案》相关规定,面试工作已经完成。现将参加面试考生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予以公告。

        面试人员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根据面试成绩(涉及同一岗位的考生在不同面试组参加面试的,加权平均后的成绩为考生最终成绩),按照报考同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5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比例内末位面试成绩并列时,按7位考官打分的总分从高到低确定排名。确定为体检人选的面试成绩不低于75分,博士免面试直接进入体检。

        进入体检人员请将《考生基本信息表》(附件2)填写后,于8月7日12:00前发送至邮箱jxqrcb@126.com。

        体检相关事宜将通过涧西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xq.gov.cn)进行通知,不再采取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注意查看。

 

附件:1.涧西区2023年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pdf

            2.考生基本信息表.docx

 

 

                             涧西区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8月5日

下载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