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录招聘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招录招聘

洛阳市涧西区2023年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洛阳市涧西区政府 | 日期:2023-07-31 09:02|浏览:4217次| 字号:[大] [中] [小]

各位考生:

        根据《涧西区2023年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公告》规定的程序和办法,现将涧西区2023年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通过面试资格确认,已发放《面试资格确认单》的人员(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一)面试时间:2023年8月5日(周六)

        (二)面试地点:洛阳市涧西区景华实验小学(涧西区景华路9号)

        (三)注意事项:

        1.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面试资格确认单,于面试当天7:00准时到达考点进行集合点名。7:30前未到达考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请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到达考点。

        2. 面试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3. 面试资格确认单在后续体检、考察过程中将作为引进人才的有效凭证,请妥善保管。

        4. 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时到场。

        5. 本次面试为封闭考场,考点提供饮水和简单午餐,不提供早餐,考生请根据自身需要做好饮食准备。

        6. 需二次确认面试资格的考生请于2023年8月1日18:00前将有关材料邮寄至涧西区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12号,邮编471000),截止时间以邮件发出显示的时间为准。

        7. 为确保面试环节精准组织实施,进入面试环节但因个人原因放弃参加面试的考生,请诚信告知,并于2023年8月2日12:00前发送《自愿放弃面试声明》(附件3)图片版至邮箱jxqrcb@126.com,截止时间以接收邮件显示的时间为准。

        三、面试方式、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情绪稳定性等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成绩满分100分,低于75分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四、面试成绩公布及体检安排

        由于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不等,若某个岗位设多个考场,该岗位考生当天的现场面试成绩不是最终成绩,为确保面试的公平、公正,需采用“二次平均法”对考生的现场面试成绩进行平衡,平衡后的成绩为考生最终面试成绩。考生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计入考场平均成绩和加权系数计算。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报考同一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5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比例内末位面试成绩并列时,依次按7位考官打分的总分从高到低确定排名,如果总分相同,则参加加试排出名次。体检标准按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通过涧西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xq.gov.cn)予以公布,不再采取其他方式公布,请考生注意查询。体检工作拟定于8月12日—14日期间进行,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咨询电话:0379-64823198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

 

        附件:1. 涧西区2023年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2. 面试考生须知.doc

           3.自愿放弃面试声明.docx

 

   

 

                  涧西区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7月28日

 

下载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