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录招聘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招录招聘

2023年洛阳市西工区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洛阳市西工区政府 | 日期:2023-07-21 13:07|浏览:3904次|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2023年洛阳市西工区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规定的程序和办法,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1:《2023年西工区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地点、面试教材目录及考生注意事项

       1、面试时间:2023年7月30日

       2、面试地点:洛阳市西工区凯旋路小学(洛阳市西工区凯旋西路7号)

       考生统一入场时间为7:30-8:00。参加面试的考生,应在上午8:00前,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及《2023年洛阳市西工区社会公开招聘教师面试通知单》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8:00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教材目录(见附件2:《2023年西工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教材目录》)。

       4、考生注意事项(见附件3:《2023年西工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生须知》)。

       5、本次面试采取全天封闭进行,考点提供饮水和简单的午餐,不提供早餐,请考生做好合理安排。

       三、面试办法

       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试讲内容从现行教材(附件2)中随机抽课,准备20分钟,讲一节与报考专业、层次相一致的微型课(20分钟以内)。试讲满分为100分。面试试讲成绩以评委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的平均分(保留两位小数)为报考人员面试现场成绩。

       若该职位实际参加面试的报考人员人数小于或等于聘用计划时,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四、面试成绩与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布

       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与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在西工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igong.gov.cn)予以公布,不再采取其他方式通知,请各位考生务必及时登录查询。

       咨询电话:0379-63892356

 

       附件:1. 2023年洛阳市西工区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2. 2023年洛阳市西工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教材目录.docx

                   3. 2023年西工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生须知.doc

 

2023年7月20日

下载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