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录招聘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招录招聘

2023年洛阳市西工区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及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西工区政府 | 日期:2023-07-14 08:53|浏览:3300次| 字号:[大] [中] [小]

各位考生:

        根据《2023年洛阳市西工区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规定的程序和办法,现将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及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各招聘岗位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60人,具体名单见附件1《2023年洛阳市西工区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二、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

        (一)时间安排

        2023年7月18日(星期二),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为面试资格确认时间。

        (二)地点

        洛阳市西工区芳林路小学(洛阳市西工区芳林路12号)

        (三)提交材料

        面试资格确认采取考生本人现场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不允许代办。自行下载并填写《2023年洛阳市西工区社会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表》(见附件2)一式2份,并提交以下材料:

        1.有效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或笔试卷面成绩通知单;

        3.毕业证、学位证及以下相关证明材料:国内毕业生需提供学信网下载打印带二维码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就业报到证(择业期内未办理就业报到证者,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加盖公章的空白就业协议书(全套));

        5.相应专业、层次教师资格证;

        6.已就业人员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2023年洛阳市西工区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附件5);

        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原件及2份复印件),逾期不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资格确认通过的考生,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并发放《面试资格确认单》。

        (四)其他相关事宜

        经过资格确认后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将于近期通过西工区政府网站(http://www.xigong.gov.cn)予以公示,不再采取其它方式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届时务必登录查看。

        联系电话:0379—63892356(西工区教育体育局)

        附件:

        1.2023年洛阳市西工区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pdf

        2.2023年洛阳市西工区社会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表.doc

                              

 

洛阳市西工区招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7月13日             

下载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