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录招聘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招录招聘

2023年洛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公告

来源:洛阳市公务员局  | 日期:2023-05-31 11:12|浏览:6723次|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2023年洛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按照拟录用职位,根据笔试、面试及考察情况,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共26人(分组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进行。
       三、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一)体检日期
       2023年6月5日。
       (二)体检集合地点
       洛阳市会议中心门口(地址:洛龙区太康路与市府东街交叉口西100米路北)。
       (三)体检集合时间
       参加体检人员应于体检日期早上7:10前到达体检集合地点。7:30统一乘车出发前往体检医院,发车后到达体检集合地点的按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四、体检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人员必须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及要求,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及近期免冠2寸彩照1张到指定地点集合,并根据工作人员指引,按照附件中所列考生组别分别站队。凡未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的,按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体检费用在体检结束后通过扫码支付的方式直接与体检医院结算。
       (二)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因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者,后果自负。
       (三)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四)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五)女性应避免穿着连衣裙等不便于体检的服装;生理期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生理期完毕后再补检;处于妊娠期的人员需本人携带由县级以上综合医院开具的怀孕诊断证明并提交书面申请(书面申请应包含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报考单位、职位代码、预产期时间、申请延期检查的项目、申请延期原因和个人手写签名等要素),可以暂不进行体检项目中的妇科、X光等项目检查,待孕期结束后再进行妇科、X光等项目检查,并做出体检是否合格结论。
       (六)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七)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检查、检验项目。
       (八)严禁在体检现场及体检过程中携带任何通信设备和电子设备,一经发现,无论是否使用,均视为作弊,取消体检资格。
       (九)严禁在体检现场及体检过程中透露个人基本信息,一旦发现按作弊处理,取消体检资格。
       (十)体检结束后的相关事宜,均通过洛阳人事考试网(http://www.lysrsks.com)进行公布,请参加体检人员务必每日登陆查看相关信息。因错过查看有关信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379-86863595   0379-86863596

洛阳市公务员局    

2023年5月31日   

附件:参加体检人员分组名单

下载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