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执业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职称执业

关于领取2022年度初、中级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评结合考试成绩合格证及高级统计师职称评审表的通知

来源:河南省统计局 | 日期:2023-05-31 09:02|浏览:1707次| 字号:[大] [中] [小]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2022年度统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考试以及2022年度全省统计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就领取相关证书等材料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初、中级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评结合考试成绩合格证

       (一)领取范围

       凡参加我省组织的2022年度初、中、高级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符合国家标准、依规可以取得证书(或成绩合格证),且未申请预约邮寄服务的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领取(代人领取的,需提供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被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二)领取时间

       集中领取时间为2023年5月31日至6月9日(节假日除外)。

       (三)领取地点

       按照报名考试时选择的报考考区,按属地原则到相应省辖市统计局(选择“省直”的到省统计局)领取,具体地址和联系方式见附件。

       二、领取高级统计师职称评审表

       (一)领取条件

       请通过2022年度河南省统计系列高级职称评审的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领取(代人领取的,需提供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被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二)领取时间

       集中领取时间为2023年6月1日至6月30日(节假日除外)。

       (三)领取地点

       省统计局(详见附件中“省直”一栏)。

 

附件:2022年度初、中级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材料领取地址.docx

河南省统计局    

2023年5月30日  

下载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