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录招聘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招录招聘

洛阳市两级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和总成绩公示暨体检公告

来源: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 日期:2023-05-09 09:28|浏览:3335次|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洛阳市两级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工作安排,现将考生面试成绩和总成绩予以公示(见附件),并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根据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聘用岗位人数与参加体检人数1:1.2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总成绩并列的,以笔试和技能考试权重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安排

       集合地点:洛阳市洛龙区会展中心北停车场集合(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和学府街交叉口东北角向北360米再向东50米)。

       集合时间:请进入体检人员于2023年5月10日(周三)早上7:00到达集合地点并按要求将携带的通信设备和电子设备等交工作人员保管后,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地点。7:20禁止入场,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携带资料:本人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技能考试通知单(或笔试准考证、笔试成绩通知单),证件不全不得参加体检,黑色水笔1支。

       体检费由法院承担,如有补检的项目,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体检标准

       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体检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人员须严格按照体检分组到对应组别集合排队,在工作人员带领下统一乘车;

       (二)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三)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四)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体检前禁食8-12小时;

       (五)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六)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聘用;

       (七)所有体检项目完结请考生自行离开医院;

       (八)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九)考生(以体检号出现)的体检结果和本次洛阳市两级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后期有关考察、录用、递补等相关事宜,均通过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官网(hnlyzy.hncourt.gov.cn)和洛阳人事考试网(www.lysrsks.com)发布,不再进行电话通知,应试人员请务必每日登陆查看相关信息。因应试人员错过查看有关信息造成的后果,由应试人员本人承担。

       附件: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公示

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3年5月8日   

下载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