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录招聘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招录招聘

洛阳市两级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公告

来源: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 日期:2023-05-04 11:42|浏览:3408次|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洛阳市两级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工作安排,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经笔试、资格审查和技能考试,确定下列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日期

       2023年5月7日。

       (二)面试集合地点

       洛阳市中等职业学校洛龙校区(原市四职高,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学府街14号)。

       (三)面试集合报到时间

       考生应于面试日期当日早上7:30前到达面试集合地点。7:50以后到达面试集合地点的考生不得入场,按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集合报到,并根据工作人员指引,按照附件1中所列分组列队集合。

       (二)考生进入考点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技能考试通知单。

       (三)考生进入考点集合报到时,应按要求将携带的通信设备和电子设备等交工作人员保管,严禁任何人以任何理由将任何通信设备、电子设备等带入候考室和面试室,一经发现,无论是否使用,均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在面试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进入面试考点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出入、大声喧哗。对违反面试纪律者,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五)本次面试不提供早餐,考点提供饮水和简单的午餐,请考生根据自身需要做好饮食准备。

       (六)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请考生务必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时到场。

       (七)本次洛阳市两级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招聘后期有关体检及考察等相关事宜,均通过洛阳市人事考试网(www.lysrsks.com)和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官网(http://hnlyzy.hncourt.gov.cn/)发布,不再进行电话通知,考生请务必每日登陆查看相关信息。因考生错过查看有关信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3年5月4日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下载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