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录招聘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招录招聘

2022年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考察及资格复查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政府 | 日期:2023-04-26 08:54|浏览:4433次| 字号:[大] [中] [小]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规定的程序和办法,2022年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的笔试、面试、体检工作已经完成,现进入考察及资格复查环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察对象

       体检合格人员,根据拟聘用计划,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人员(进入考察人员名单及考察时间见附件)。

       二、考察时间及地点

       考生请按照要求于2023年5月15日--16日的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到涧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涧西区人民政府10楼办公室)提交相关考察材料。

       三、考察内容

       主要考察拟聘用对象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对进入考察人员进行考察时,一并进行资格复查。

       四、提交材料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个人征信报告》;

       3、就业报到证原件(择业期内无就业报到证者,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加盖公章的就业协议书);

       4、公安部门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考生请于2023年5月4日-5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到涧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具公函);

       5、考生本人人事档案(考生请于2023年5月4日-5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到涧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具调档函)。

       五、工作要求

       根据《2022年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要求,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材料的,取消聘用资格;体检合格人员务必按规定参加考察,凡未按规定参加考察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人员递补

       根据《2022年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要求,因考生考察和资格复查不合格形成的空缺,不再递补,因考生自动放弃考察形成的空缺可从报考同一职位且体检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七、通知要求

       其他相关事宜将在涧西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xq.gov.cn)进行通知,请考生注意登录查看。不再采取其他方式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379--65189060  64823060(工作时间)

 

  附件:2022年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进入考察人员名单.xlsx

  

      2022年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24日       

下载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