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执业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职称执业

关于公布2022年度一、二级注册建筑师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补充审核结果的公告

来源: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 | 日期:2023-04-20 09:15|浏览:934次|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规定和要求,对照一、二级注册建筑师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对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进行了考后资格补充审核,现将审核结果予以公布。

       一、审核结果

       请参加补充审核的人员自行查询公告中的审核结果人员名单进行查看。(见附件1、2、3)。

       二、证书领取

       证书可通过邮寄或现场两种方式进行领取,邮寄领取办法详见附件4,现场领取请等待通知。

 

       附件:

       1.2022年度一级注册建筑师补充审核结果.xlsx

       2.2022年度二级注册建筑师补充审核结果.xlsx

       3.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土木建筑工程)补充审核结果.xlsx

       4.证书预约邮寄办法.docx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4月17日         

下载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