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转载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招聘转载

河南省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面向高等院校直接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栾川县人民政府 | 日期:2023-03-22 16:40|浏览:2159次|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面落实人才发展规划,满足我县教师需求,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决定使用财政全供事业编制面向高等院校直接招聘师范类毕业生13名。

       一、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成立栾川县面向高等院校直接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由栾川县教育体育局、栾川一高组织实施,由中共栾川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监督。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 不含联合办学和二级学院的毕业生)及2023年应届师范类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也应为以下学校),具体有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郑州大学(师范类专业)、首都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洛阳师院等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品德良好,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2. 年龄计算截止至2023年6月30日,30周岁以下(199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8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3.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4.身体健康,符合国家教师资格认定条例规定的身体条件。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不得报考。

       四、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高中教师13名(其中:语文4名、数学2名、英语7名)

       五、招聘程序

       1.报名与资格审查(3月21日—25日)

       报考人员将《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直接招聘高中教师报名表》电子版在栾川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s://www.luanchuan.gov.cn)附件中下载、本人求职简历电子版、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和教师资格证(有者提供,无者按规定时间提供)、在校期间成绩单、获奖证书等资料照片发送到lcygxxzx@163.com邮箱;招聘小组根据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进入面试程序。

       应聘者须扫右边二维码进2023年栾川一高教师直招qq群,群号:436356214。 

       咨询电话:0379-66832139    手机:13937992826

 

       经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在栾川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s://www.luanchuan.gov.cn)及直招qq群公示。

       面试前资格确认、面试时间和地点在qq群内另行通知。

       面试前资格确认需邮箱投递以下资料:个人简历(1份),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和教师资格证(有者提供,无者按规定时间提供)、在校期间成绩单、获奖证书等资料。并填写《栾川县直接招聘高中教师报名登记表》(在附件中下载,2份,并粘贴1寸彩照)。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不按时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

       (1)试讲采用微型课方式进行,内容采取从现行教材中随机抽课的方式确定。考生备课20分钟后,讲授一节15分钟的微型课。评委根据考生试讲情况现场打分,分数当场公布。试讲满分100分,75分以上者为合格人员,合格人员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入双向选择环节。

       (2)答辩。以考生介绍个人基本情况、经历、特长为主,配合专家提问,初步考察考生的气质修养以及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方面能力。满分100分,8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合格者进入试讲程序。

       3.确定初步人选

       招聘小组根据试讲成绩和招聘计划,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初步人选。

       4.双向选择

       县教体局、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与初步人选进行沟通和洽谈,能够达成一致意见的,进入考核程序。

       5.考核

       由考生本人提供身体情况自查表,其所在毕业院校出具鉴定意见,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或不良信用记录,且经资格复查,符合招考条件者,即为拟聘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

       6.体检

       体检标准及项目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试行)〉的通知》(豫教资办〔2017〕4号)的规定进行。具体时间和体检医院另行通知。

       7.资格复查

       拟聘用人员参加体检时将本人学历、学位、教师资格等证书(有省教育行政部门表彰的还需提交表彰证书原件)递交至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体检合格且资格复查合格人员确定为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体检不合格或资格复查不合格人员取消聘用资格,解除就业协议。

       8.聘用

       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县教育、编制、人事部门为其办理入编入职等手续,新招聘人员试用期1年,最低服务期为5年,服务期内不得申请调出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若违约承担相应责任。

       六、其他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未能按时提供学历等相关资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考生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本方案由栾川县面向高等院校直接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直接招聘高中教师报名表

      

   栾川县面向高等院校直接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3月21日

下载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