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转载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招聘转载

洛阳市教育局2023年市直学校直接招录教师补充招聘公告

来源: | 日期:2023-03-22 16:22|浏览:2345次| 字号:[大] [中] [小]

       洛阳市市直学校2023年直接招录教师的面试和签约工作已结束,根据《2023年洛阳市市直学校直接招录教师实施方案》规定的程序和方法,对于首轮面试和其他专项招聘中出现的空岗将组织补充招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补充招聘对象

       通过市直学校直接招录教师资格审查(以2023年3月2日公布名单为准)且未与用人学校签约的高校毕业生。

       二、补充招聘岗位

       补充招聘岗位共计16个,具体信息见附件。

       三、补充招聘程序

       (一)报名。符合条件人员将个人资料(同首次报名)发送至用人学校电子邮箱,并在报名表左上角标注本人在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中的序号(见2023年3月2日官网)。一人只能报一所学校,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6日18:00

       (二)公布报名情况。用人学校审查后由市教育局统一公布报名情况。

       (三)面试。面试采用线上形式,时间为3月29日,具体各学科面试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四)其他。面试程序、分值、教材及使用网络平台均与上次一致。

       咨询电话:0379-63253196

 

附件:2023年市直学校直接招录教师补充招聘岗位表.pdf

 

 

                          2023年3月17日              

下载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