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录招聘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招录招聘

2022年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政府 | 日期:2023-03-22 09:43|浏览:8672次|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2022年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规定的程序和办法,现将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及人员

       2023年3月23日至3月24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面试资格确认具体时间以《2022年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附件1)备注时间为准。

       二、面试资格确认地点    

       洛阳市涧西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涧西区太原路15号)。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1号线牡丹广场地铁站E口步行330米;或乘坐公交车9路、24路、54路、60路、63路、75路、95路至牡丹广场东即可到达。

       三、递补时间

       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间为2023年3月27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逾期不再受理。

       四、提交材料

       面试资格确认采取考生本人现场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其他人代理无效。考生自行下载并填写《2022年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表》(附件2),一式2份,并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1份复印件:

       (1)有效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3)毕业证(国内毕业生需提供学信网下载打印的带二维码的学历验证表;国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就业报到证(择业期内未办理就业报到证者,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加盖公章的空白就业协议书<全套>);

       (5)已就业人员需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附件3);

       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逾期不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资格确认通过的考生,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并发放《面试资格确认单》。

       五、其他相关事宜

   经资格确认后,面试的时间、地点及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将于近期通过涧西区政府网站(http://www.jxq.gov.cn)予以公示,不再采取其他方式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届时务必登录查看。

       咨询电话:0379-65189060  64823060

 

  附件:1.《 2022年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xls

     2.《2022年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表》.docx

     3.《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x

 

 

 

     2022年涧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20日               

下载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