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执业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职称执业

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河南考区报考提示

来源: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 | 日期:2023-03-13 11:49|浏览:1893次| 字号:[大] [中] [小]

       1.报名缴费时间

       报名时间:2023年3月10日9﹕00至3月17日17﹕00

       缴费时间:2023年3月16日9:00至3月20日17:00

       提示:错过报名、缴费时间,不可补报补缴。2022年度因疫情管控停考考区,符合退费条件考生所缴费用已退还至原缴费银行卡账户,如继续参加考试需按要求报考2023年度考试。

       2.报考条件

       报考条件: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考条件”栏目查看详情,谨慎报考,如有疑问可致电资格审核部门详询。

       提示:报考采取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被资格核查部门审查为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试前,考试报名无效,已缴费用不予退还;考试后,取得考试成绩的,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取得证书或成绩证明的,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作违纪处理。

       3.报考操作

       请认真阅读“河南人事考试网-考试信息”栏目发布的报考通知,自行填报,勿请他人代为报名或代为承诺,勿轻信社会辅导机构虚假许诺。

       4.考后核查

       提前准备相关证明材料,成绩发布后,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核部门组织的考后资格核查,逾期不参加或未按期提供规定证明材料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取得的考试成绩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