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勤考核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工勤考核

关于领取2022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晋升登记表的通知

来源: | 日期:2023-02-02 17:00|浏览:4127次| 字号:[大] [中] [小]

市直及县区各相关单位:

    2022年度全市《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晋升登记表》(以下简称《晋升登记表》)自2月2日起开始发放。市直及县区各相关单位请按照以下办法进行领取。现将有关领表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表办法

    2022年度晋升登记表》原则上由市直及县区各相关单位负责工考工作的同志持单位介绍信统一领取;代领的,须持单位介绍信及个人身份证复印件领取。

    二、领表时间

    20232月2日至2月17日(节假日除外)为集中领表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集中领表期间未能领取的,不再安排专人值守,统一调整到每周四领取(节假日除外)。

    三、领表地点

    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86号会展中心A区116室(开元大道与学府路交叉口)市人事考试中心工勤考核科。联系电话:69933812

    四、其他事项

    (一)市直及县区各相关单位领表时,要主动核对本单位2022年参加工考培训考核合格人员的《晋升登记表》各项信息,如有不符,请立即反馈,妥善处理

    (二)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合格人员电子等级证书打印网址为:http://zs.hnsgkb.com,网络平台开放时间为2023年1月10日至2023年2月10日。请督促所属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合格人员及时登录下载打印个人的岗位等级合格证书。打印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市人事考试中心工勤考核科联系。

    (三)《晋升登记表作为档案资料,请务必按照档案管理规定完成本地区本单位的用印盖章、整理归档工作,及时将个人资料存入本人档案,落实好档案保管工作。

 

 

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3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