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园地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 思想园地

廉政谈话敲警钟 风清气正过春节

来源: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日期:2023-01-14 09:18|浏览:3373次| 字号:[大] [中] [小]

廉政谈话敲警钟 风清气正过春节

——市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12日,人事考试中心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大家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杨超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谈话指出:节日期间是廉洁问题的敏感期和易发期,也是检验党员干部是否过得硬的关键时刻。要筑牢思想防线,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巩固深化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会议要求: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请客送礼的庸俗习气。要加大自我监督力度,防范违规违纪行为。要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尧英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廉政反腐底线,切实把廉政教育落实落细,确保过一个廉政、安全、和谐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