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执业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职称执业

关于举行河南考区(洛阳市考点)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出版、注册城乡规划师、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补考的通告

来源: | 日期:2022-11-19 17:50|浏览:15616次| 字号:[大] [中] [小]

河南考区洛阳市考点相关考生: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度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等4项考试暂停考试地区补考考务工作的函》(人考中心函〔202272号)工作安排,河南省将对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出版、注册城乡规划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4项资格考试已报名缴费的报考人员于112627日安排补考。

       本次补考实行属地考试,报考人员网上报名时自行选择洛阳市考点的适用此通告。具体考试时间安排以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举行河南省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出版、注册城乡规划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补考的通告》为准。

       因疫情防控实行动态及属地管理,请持续关注洛阳市疫情防控要求和市人事考试机构官网发布的最新通知,报考人员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加考试。

 

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