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执业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职称执业

关于2022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和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及不参加延期考试 网上确认的通知

来源: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 | 日期:2022-09-23 10:02|浏览:3237次|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补充通知》(人考中心函〔2022〕60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度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补充通知》(人考中心函〔2022〕61号),关于2022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调整至10月29、30日举行、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调整至10月29日举行。为做好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延期考试时间、科目及考点设置

       (一)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

       10月29日  

       上午:9:00-11:30城乡规划原理

       下午:14:00-16:30城乡规划相关知识

       10月30日  

       上午:9:00-11:30城乡规划管理与法规

       下午:14:00-17:00城乡规划实务

       (二)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

       10月29日

       上午9:00—12:00  出版专业基础知识(初、中级)

       下午14:00—17:00 出版专业理论与实务(初、中级)

       本次考试考点详见准考证。

       二、不参加延期考试确认

       因考试安排调整,2022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和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已经报名缴费但决定不参加延期考试的人员,须在924日至926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的“网报平台”进行网上确认。网上确认后,将无法修改、撤回,由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办理退费工作,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办理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工作。

       参加延期考试的人员无需进行网上确认,逾期不确认的,视同参加延期考试。

       三、不参加延考网上确认操作流程

       (一)决定不参加延考的报考人员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二)使用网上报名账号登录系统,选择“044 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10月)”或选择“007 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10月)”。

       (三)进入“不参加延考/补考确认”界面,仔细阅读相关提示内容,选择“不参加考试”按钮进行确认。

       (四)完成确认后,系统显示界面如下:

       (五)再次登录系统后,可在左侧菜单进入“不参加延考/补考确认”栏目查询确认状态。

         注意:1.报考人员网上确认后,无法修改、撤回。

                   2.参加延考的报考人员无须进行网上确认。

       四、准考证打印时间

       参加考试的报考人员须在2022年10月24日9∶00至10月30日14∶05期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自行打印准考证。

       五、疫情防控

       报考人员须严格按照《河南省人事考试参考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可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公示公告”栏目查询)及考点城市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加考试。因疫情防控实行动态及属地管理,请持续关注考点城市疫情防控要求和河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最新通知。提前做好考前准备。

 

 

                                                       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

                                                        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