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录招聘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招录招聘

洛阳市检察机关2022年聘用制书记员招聘技能考试工作公告

来源:洛阳市人民检察院 | 日期:2022-09-16 18:05|浏览:7065次|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洛阳市检察机关2022年聘用制书记员招聘公告》,经笔试,现将参加洛阳市检察机关2022年公开招聘书记员技能考试的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技能考试和打印准考证时间、考试地点 

       考试分两批次进行,考生可提前半小时入场。

       报考洛阳市人民检察院、西工区人民检察院、老城区人民检察院、瀍河区人民检察院、洛龙区人民检察院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3)为第一批次,考试时间:2022年9月24日14:30—15:00;

       报考孟津区人民检察院、新安县人民检察院、宜阳县人民检察院、洛宁县人民检察院、汝阳县人民检察院、嵩县人民检察院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4)为第二批次,考试时间:2022年9月24日16:00—16:30;

       已缴费的报考者,于9月23日9:00至9月24日16:00期间,登录报名确认网站(www.lysrsks.com)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地点:洛阳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洛阳市西工区九都路9号)

       二、技能考试形式及要求

       技能考试采取线下计算机平台金山打字通考试形式进行。技能考试主要考察考生打字速度和准确率,考试方式为考生对照考试文章在规定时间内快速录入文字,系统自动计算考生在规定答题时间内的平均录入速度。

     (一)技能考试流程

       考试共分三部分。

       第一部分:熟悉电脑、键盘,检查和熟悉计算机软硬件环境,登录测试平台。考生如发现计算机软硬件环境有问题的,可向监考人员提出维修或更换。

       第二部分:正式考试,时长10分钟,使用台式计算机、标准键盘,预装有五笔、智能ABC、搜狗拼音输入法。不得携带并使用其他键盘,不能自行安装输入法及词库。

       第三部分:成绩确认,考试结束后考场工作人员逐一登记考试成绩,考生当场签字确认。

     (二)技能考试计分标准

       以100个正确字/分为100分基准。对低于100个正确字/分的,进行百分制折算;对超过100个正确字/分的,按100分计。例如:某考生打字速度为43个正确字/分,折算后其百分制成绩为43分;某考生打字速度为80个正确字/分,折算后其百分制成绩为80分;某考生打字速度为100个正确字/分,折算后其百分制成绩为100分;某考生打字速度为120个正确字/分,折算后为100分。

     (三)综合成绩折算标准

       1. 按照笔试和技能考试分别占总成绩的权重折合计分。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技能考试成绩×10%。

       2. 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比例内成绩相同者,均进入面试资格确认。资格复审期间因审查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等形成缺额的,按笔试和技能考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权重折合计分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二、疫情防控要求 

       报考者下载《参考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并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提前了解洛阳市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请广大报考者随时关注并严格执行国家、省和我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做好笔试准备。因未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造成无法参加技能考试的,由报考者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三、其他 

       此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及国家、省和我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适时调整,必要时,将对技能考试、面试等的时间、地点、组织方式等作适当调整。报考者应持续关注相关公告信息。 

洛阳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9月16日

附件:1.洛阳市检察机关2022年聘用制书记员参考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

2.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3.参加技能考试人员名单(第一批)

4.参加技能考试人员名单(第二批)

 

                     

下载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