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名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网上报名 > 网上报名

河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 计划招募(洛阳报名入口)(已结束)

来源: | 日期:2022-07-05 09:42|浏览:67066次| 字号:[大] [中] [小]


招募公告:《河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 计划招募公告》(点击阅读)

报名时间:2022年7月7日9:00至7月9日17:00

资格初审:主要审核报考者填报的信息是否齐全,格式是否正确。报名申请一旦保存成功,即为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者不能再修改任何信息。

 

温馨提示:

1.   入口开放时间以公告公布时间为准,过时入口自动关闭。

2.   照片要求使用专用处理工具处理,考生可提前下载,按照软件要求处理好照片,以免耽误报名。下载地址1下载地址2下载成功并解压后再运行。

3.   考生必须上传照片,上传照片后,查看考试状态确认报名完成。

 

报 名 点 此 进 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