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园地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 思想园地

市人事考试中心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 日期:2022-05-10 17:11|浏览:6032次| 字号:[大] [中] [小]

       5月10日上午,市人事考试中心按照市直工委和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手机、电脑、微信等各种方式自主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反响强烈,一致认为:通过收听收看,对中国共青团百年的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其发挥的历史及现实作用有了更加准确的定位。相信中国共青团一定能够培养出一大批具有政治远见,充满着斗争精神和牺牲精神,胸怀坦白的,忠诚的,积极的,正直的先锋分子。

       此次收听收看活动,市人事考试中心共参加25人。会后,各科室还组织科室人员开展了广泛交流,重温了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历史、百年征程、百年辉煌,对响亮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非常感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新时代青年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以实干致青春,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履职尽责,务实重干,努力工作,奋勇争先,不断推动我市人事考试及工考考核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为我市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提供更加高质量的人才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