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园地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 思想园地

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清洁家园”活动,走实党史教育成效

来源: | 日期:2021-06-29 09:58|浏览:2474次|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部署,6月25日下午,市人事考试中心支部与市人社局机关一支部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剑和考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卫欣涛的带领下一行10人志愿小分队,走进涧西区电厂新区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成效明显。

       活动期间,10名志愿者拿起提前准备好的铁夹子、朔料袋、垃圾桶等清扫卫生工具,重点对社区路面上碎纸片、烟头、纸盒等各种清理、归拢和收集,并及时倒入指定的垃圾箱里。活动中,志愿者克服炎热天气带领的不利因素,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勇于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服务他人、快乐自己、提升自己,大家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圆满地完成了卫生清扫工作,社区内面貌更加整洁有序。

       通过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志愿者们不仅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社区环境,还有力促进了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让志愿者精神在社区内得到了进一步传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