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 业务工作

市人事考试中心主任卫欣涛做客洛阳新闻广播《行风热线》

来源: | 日期:2021-06-18 16:30|浏览:7422次| 字号:[大] [中] [小]

 

    6月18日上午,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主任卫欣涛带领局人才流动管理科二级主任科员王怡、市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吴景义走进由市政府纠风办和洛阳新闻广播共同举办的《行风热线》直播节目,介绍人事考试及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接听群众的热线电话。对人事考试政策落实、各专业考试网上报名、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程序、职业资格证书补证及发放、工勤人员人机对话等热点问题进行在线交流,接受听众意见建议。

    节目中,听众畅所欲言,通过“行风热线”热线电话和微信公众号平台,咨询了不少涉及公务员考试政策、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报名条件、证书丢失补办及查询、工考培训组织方法等相关业务方面的问题,对于热线问题,人事考试中心主任卫欣涛、副主任吴景义及人才流动管理科负责人王怡均一一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在节目尾声时,人事考试中心主任卫欣涛对广大考生及听众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下一步各种考试工作做了介绍并提出了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记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把热线中听众提出的宝贵意见紧密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和提高,在新起点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节目结束后,人事考试中心将收集到的听众向电台反馈的问题,逐一进行回复,力求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提升人事考试中心在社会公众中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