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 业务工作

202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 | 日期:2021-05-24 10:54|浏览:5097次| 字号:[大] [中] [小]

 

    5月22日、23日,202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如期开考。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剑,副局长袁祖家、副局长王雷及市纪委监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蒋涛等相关领导在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各考点进行巡视。

    白剑局长在巡视督导中,仔细查看疫情防控、考务组织安排、考试纪律及应急保障等情况,了解了考试重点环节的措施和方案,并对考试组织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考试通过率低、涉及人数多、人员构成复杂、高科技作弊严重、疫情防控要求严、社会关注度高又涉及考生切身利益,要切实把考试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增强安全意识、风险意识,以更严的工作标准、更高的工作要求,切实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各考点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密切配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一丝不苟地把好“进门关”“入场关”,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今年洛阳考区承接二级建造师考试任务报考人数为6000人,共设置200个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