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法规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法规制度 > 相关法规

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复查流程

来源:河南人事考试网 | 日期:2023-08-16 11:43|浏览:14100次| 字号:[大] [中] [小]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复查流程

一、复查范围

一)应试人员对成绩有异议,应在考试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省人事考试中心提交成绩复查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二)复查内容只限于答卷卷面分数合计及登录是否有误,是否存在违纪、缺考或其他异常情况,不涉及阅卷员对评分标准及尺度的掌握。

(三)成绩复查过程中,申请人不能参看试卷、答卷、标准答案、视频监控等相关资料,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二、复查流程

应试人员在成绩公布30日内向省人事考试中心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复查申请表另附)。省人事考试中心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反馈考生,复查结果的通知时间视上级主管部门的反馈时间而定。

三、复查方式

应试人员可通过邮政EMS或顺丰快递将申请材料寄送至省人事考试中心。

提交材料:①有效期内身份证复印件;②准考证;③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地址:河南省郑州航空港区华夏大道与通航路交叉口 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A座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1617信访与服务部 邮编451162 电话0371-61612719

四、填写成绩复查申请表

如图所示 

 

 

考试名称

(参加考试的全称)

姓名

(张三)

身份证号

******************(18位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1**********(注明号码归属地)

工作单位

(报名考试所在单位)

申请复查科目

(科目全称)

准考证号

(复查科目对应的准考证号码)

原始成绩

(违纪、缺考、零分、分数)

 

    附件: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